五款玄关设计 延伸家居风格

icon 2015-01-19 09:17:57
icon 0

摘要:门厅,也叫玄关。这个空间在住房面积紧张的前几年,还是一般老百姓所不敢问津的,通常进入一个家居,一步就踏进客厅。近年,随着住房水平的逐年提高,门厅在家居中也日渐普及起来。

  门厅,也叫玄关。这个空间在住房面积紧张的前几年,还是一般老百姓所不敢问津的,通常进入一个家居,一步就踏进客厅。近年,随着住房水平的逐年提高,门厅在家居中也日渐普及起来。

五款玄关设计 延伸家居风格

  通过门厅,可以给室内外的过渡,带来一个缓冲空间,为刚进门的人一个心理暗示和领域感。门厅作为进入客厅等空间的第一道风景,通常起到的是类似乐曲的序曲作用。如果说一个家居的设计是一幕大戏的话,那么门厅无疑就是那厚重的幕布,走出门厅,幕布也随之打开,一台精彩的大戏就此开始。

五款玄关设计 延伸家居风格

  聪明的业主一般会要求设计师把鞋柜和衣柜尽量低调地立于门厅里,只要满足一定程度的这些功能就可以了。如果鞋柜和衣柜的容量实在不够用,可以想办法在其它空间补救。门厅一定要是美的。

五款玄关设计 延伸家居风格

  把室内设计风格的元素延伸甚至浓缩进门厅。比如,一个现代感极强的家居门厅,可以采用一些能表达时尚、前卫的玻璃元素等。通常,一个漂亮的金属质感的工艺品,会给空间带来无限前卫而又写意的趣味。同时,一个线面流畅的现代感十足的鞋柜,既满足了门厅的功能需要,又与门厅的风格极为协调匹配。

五款玄关设计 延伸家居风格

  门厅,是你一进家门首先看到的空间,其格调的高低直接影响你对家的心情。为了一进门就有个好心情,不妨把最喜欢的小工艺品之类的东西放进来。比如,一个充满生机的鱼缸,可以为你洗去一天的疲惫;一个常换常新的花瓶以及花瓶上的花,是你和四季对话的平台……总之,个性化的门厅,会让你找到这个星球上属于你的坐标。

五款玄关设计 延伸家居风格

  此外,还可以在门厅与客厅或卫生间分界处,设计上一套屏风或玻璃隔断,,既保证了门厅的完整性,又减弱了空间的封闭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