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萧行随州经销商胡耀斌:城镇市场的定制“蓝海”

icon 2015-01-09 16:40:35
icon 0

摘要:EXO怡萧行衣柜已有200余家经销商遍布国内,而10年来在家居行业耕耘积累的大批忠实消费者,也为怡萧行衣柜的快速积蓄充足了能量。为了解EXO怡萧行衣柜地方城市经销商的发展情况,武汉新浪家居记者对怡萧行随州经销商总经理胡耀斌进行了采访。

  背景:随着城镇化的加速推进和渠道建设的日趋完善,衣柜三四级市场迎来消费升级期,市场增长潜力无可限量。如EXO怡萧行衣柜等有实力的品牌,正在将渠道往纵向深耕,以尽早占领城乡市场高地。据了解,EXO怡萧行衣柜已有200余家经销商遍布国内,而10年来在家居行业耕耘积累的大批忠实消费者,也为怡萧行衣柜的快速积蓄充足了能量。为了解EXO怡萧行衣柜地方城市经销商的发展情况,武汉新浪家居记者对怡萧行随州经销商总经理胡耀斌进行了采访。

怡萧行随州经销商胡耀斌:城镇市场的定制“蓝海”
怡萧行衣柜随州经销商总经理 胡耀斌

  “作为中国环保定制家具领导品牌,EXO怡萧行衣柜始终致力于中国环保家居事业的发展,并引领着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潮流。自2004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EXO怡萧行衣柜连续十余年销量遥遥领先,业绩保持在20%左右的高速增长状态,稳居国内家具市场占有率前十甲。”看准了定制衣柜在地级市的发展蓝海,相信EXO怡萧行衣柜一定能在随州市创造属于它的销售奇迹,这正是胡耀斌加入怡萧行经销商队伍的原因之一。

  深谙经商之道的胡耀斌,有着多年的家电品牌经营经验,所代理的家电品牌均是国内排名前十的领导品牌。而作为建材行业的佼佼者,怡萧行衣柜同样是质量与品质的杰出代表。不仅先后获得“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多个荣誉称号。2014年,EXO怡萧行衣柜还受到了国际环保机构组织的高度认可,并获得了由日内瓦州州长亲自颁发的“绿色先锋企业奖”,以及由武汉晚报与新浪家居联合颁发的“环保特别贡献奖”。

怡萧行随州经销商胡耀斌:城镇市场的定制“蓝海”
怡萧行衣柜随州店(店面)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家电品牌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和分流,而定制家具属于半成品,暂时还没有受到多少影响,这也将成为新的增长点,值得期待。” 怡萧行随州经销商总经理胡耀斌表示。怡萧行随州店于2014年6月正式开业,面积在200平左右,无论是店面的整体装修风格,还是产品的外观品质,都给客户带来了较好的体验度。虽然随州店发展的时间并不长,但已获得了不少客户订单,客户进店转化率高达80%左右。

  据胡耀斌介绍,随州市定制衣柜品牌大概有10来家,竞争同样激烈。而EXO怡萧行定制衣柜的主要优势在于全房定制,品类齐全。不仅有衣柜,还有酒柜、多功能房、衣帽间、成套的餐厅系统、功能休闲房、多功能阳台等全房系列产品。对于三四级市场来说,传统木工打制所占的比例仍然较重,但在做工、材质、环保等方面,无论是在专业性还是在品质上,都无法和定制家具相比。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观念的转念,定制家具必然会成为未来发展趋势。

怡萧行随州经销商胡耀斌:城镇市场的定制“蓝海”
怡萧行衣柜随州店

  大部分选择定制衣柜的随州市民,往往比较注重生活的品质,因而更倾向于选择整体美观与健康环保兼顾的定制家具。“在材质上,EXO怡萧行定制衣柜创先运用国际上最苛刻的F4星级标准,坚持把健康环保放在第一位,这是消费者看好怡萧行产品的重要原因。此外,如滑动门能够做到滑动无声、门把手可做到精致美观,这些细微之处的品质打造,也是消费者所喜爱的。” 胡耀斌向武汉新浪家居记者表示。

  “随州是湖北省最年轻的地级市,2015年总人口大概在250万左右,其中广水市约90万,随州市约160万,市区人口大约在60万左右,我们的主要消费人群则集中在随州市城区。”对于2015年的发展计划,胡耀斌有着全面而清晰的方向。抓住市区新楼盘将会是他们明年的重点战略,另外他还将与装修公司合作,同时与其他建材品类进行联盟合作,再者,利用自有店面资源进行整合促销。在渠道开发及宣传推广上,胡耀斌有着自己的经营方式,他表示:“归根结底,还在于口碑的塑造和累积,而好的口碑才是对品牌和经销商最高的荣誉。”

  (文/ 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