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首创快闪 柯尚与你共寻最美爱情故事

icon 2014-12-31 14:35:33
icon 0

摘要:10月1日是举国欢庆的日子,而在徐东繁华的街头,人群喧哗,一片喜庆的景象。欧亚达门前来来往往的人们,也因为假日的悠闲而放慢了脚步。

  10月1日是举国欢庆的日子,而在徐东繁华的街头,人群喧哗,一片喜庆的景象。欧亚达门前来来往往的人们,也因为假日的悠闲而放慢了脚步。

  上午11点,在徐东欧亚达大厅内,伴随着一首清新的《嘀嗒》背景音乐响起,一位长相清秀的女孩跟着节奏唱了起来,漫步走向人群,引起了众人的围观,而紧接着另一阵音乐响起,一对年轻男女又从人群中站出来,唱起了熟悉的情歌,《因为爱情》悠扬美妙的音乐中,两人对视款款深情,爱意绵绵,引起了更多周围众多目光的关注。莫不是有人在这样特殊的日子求婚?正当笔者也好奇的站定在旁边,等待后面的表白时,音乐风格急转,一首节奏感十足的《如果这都不算爱》响起,又一对年轻男女走出人群开始对唱,快乐的乐曲让围观的人群也跟着哼起来。

  越来越多的群众被街头这突如其来的表演所吸引。歌曲结束,正当大家对这个即兴表演鼓掌叫好时,又有一对对年轻男女手拉手踏着滑轮来到大厅中央,开始了时尚新颖的花式轮滑表演。紧接着人群中“闪”现了更多的街舞以及机器舞的表演者,现场的气氛再一次被带入动感的节拍之中,狂欢起来。

  此刻,相信大家和笔者一样,都明白过来了。他们就是敢于表达自我、个性十足的年轻快闪族吧!

  没有舞台、没有灯光,但在徐东欧亚达诺大的大厅内,一群敢爱敢恨的年轻人,他们随意选择了一片自己的舞台,表达着自己美好的爱情故事。

  而此时,柯尚木门的国庆惊喜活动也随之揭晓:柯尚木门于今天在全国正式启动“寻找最美爱情故事”活动,获奖客户可获得最高奖励为时下最火热的“iphone6手机”。昨日,现场参加活动的客户在关注“柯尚木门官方微信”后,随后就到欧亚达“Konson柯尚木门”专卖店领取了一份精美礼品。

  随着有奖活动的公布,现场观众的热情瞬点燃。记者随机采访围观的群众,尽管不少人表示自己没有当众表演的勇气,但同时都表示,爱要大胆的表达。今天的快闪活动,也受到现场众人的喝彩。

  为了支持柯尚木门“寻找最美爱情故事”的快闪活动,全程跟踪报道的媒体有:新浪乐居、搜房网、搜狐焦点、湖北经视直播、长江商报、武汉晚报、上层传媒、BOSS杂志等,为网友们传递正能量。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甜蜜幸福,同时也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