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代言Konson柯尚木门时尚大片完成

icon 2014-12-30 17:24:51
icon 0

摘要:集唱片歌手、主持人、一线女主角、电影女明星、作家等多种头衔于一身的亚洲当红女星大S(徐熙媛)快乐代言Konson柯尚木门,成为中国高端木门行业首位形象代言人。

  2010年11月18日,集唱片歌手、主持人、一线女主角、电影女明星、作家等多种头衔于一身的亚洲当红女星大S(徐熙媛)快乐代言Konson柯尚木门,成为中国高端木门行业首位形象代言人。

大S代言Konson柯尚木门时尚大片完成

  当天,在助理孙若云的陪同下,大S素颜低调赶往上海闸北区莫干山路M50摄影棚,与棚内工作人员短暂问候后,即进入化妆间开始紧锣密鼓的化妆。

  在御用发型师Miki、化妆师丝琪和服装师Sheila的努力下,经过长达两个半小时的化妆,大S着休闲美式灰T、深蓝牛仔优雅来至拍摄第一景:咖啡街景,在舒缓的音乐旋律下,大S以生动的肢体语言将纯美溶入原味咖啡的阵阵醇香,一颦一笑缓缓流出幸福、惬意和陶醉的生命容颜,演绎出自在由我、别样居家的柯尚内涵。

大S代言Konson柯尚木门时尚大片完成

  简约时尚的大头照和全身照后,重入化妆间,随后大S的黑纱亮片收腰裙,以其特有的神秘、高贵、优雅和活力步入到奢华的欧美风情景中,与身后冠以金奖的柯尚亚运门交相辉映,喷发出无语伦比的视觉冲击和歇斯底里的心灵震撼……

  老公汪小菲的体贴探班,大S更加神采奕奕,着精致抹胸短裙,系神秘黑丝蝴蝶和金色首饰,走向一片花团锦簇,其间妙不可言的时尚、唯美与浪漫将专场拍摄推向了最高潮。什么美可和此情此景中的美相比?加州哪一天的阳光?莎士比亚的哪一个剧本?曾经达到这种超人的情境美丽?曾经带给人这种心灵从未获得的凯旋和回归?

  连续数小时的作业后,拍摄在晚20:00收工。大S的美烙在了柯尚木门时尚、唯美又浪漫的海洋中,仿佛只要稍起航帆,便可跃出朵朵浪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