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王大S代言Konson柯尚木门 全新形象惊艳亮相

icon 2014-12-30 17:20:28
icon 0

摘要:亚洲当红女星大S(徐熙媛)首次代言的建材品牌——Konson柯尚木门的形象广告片拍摄制作正式完成。

  2010年12月初,亚洲当红女星大S(徐熙媛)首次代言的建材品牌——Konson柯尚木门的形象广告片拍摄制作正式完成。

美容大王大S代言Konson柯尚木门  全新形象惊艳亮相

  当天,当大S走进拍摄片场看到柯尚精心布置的场景时,一向追求完美的她也不禁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大S表示:“我本身是一个喜欢追求时尚、个性、浪漫的人,而柯尚深厚睿智的品牌文化,时尚唯美的品牌个性,对形象片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都让我非常感动,我会在拍片的时候,将这种文化演绎出来。能够成为Konson柯尚木门的代言人,我很满意”。

美容大王大S代言Konson柯尚木门  全新形象惊艳亮相

  为了完美的彰显出柯尚独特的品牌个性,整个拍摄过程中,一向对工作严谨认真的大S对妆容、发型、配饰、灯光效果都提出了自己严格的要求,透过丰富的舞台经验,加上对柯尚品牌文化精准的把握,大S将柯尚时尚、唯美、浪漫的品牌文化完美的呈现在了人们眼前,就连一向要求完美的Konson柯尚木门高层也对这样高质感视觉呈现赞赏不已。Konson柯尚木业营销总经理李漠然谈到:“作为一名一线艺人,大S高贵的气质以及对于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与努力使她赢得诸多的赞许与嘉奖,其自身所具备的优秀品质以及健康积极地形象与我们的品牌高度能够完美契合。同时,作为一个时尚界的领军人物,大S所展现出的品位、时尚、优雅的气质与我们柯尚的品牌个性更是相得益彰。至此,柯尚的品牌文化因为大S的演绎得到了完美的诠释和表达”。

美容大王大S代言Konson柯尚木门  全新形象惊艳亮相

  作为中国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Konson柯尚非常重视和了解中国消费者对室内木门的需求,从消费者的需求角度出发,凭借多年来精工木制品制造经验,经过不断的摸索与尝试, Konson柯尚木门以其匠心独运的设计理念,时尚多变的风格款式和永不止歇的服务创新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而在这个不断摸索与尝试的过程中,经过长久的文化积累与沉淀,也成就了柯尚时尚、唯美、富有浪漫情怀和国际色彩的品牌个性。细细品来,其中蕴含的“自在由我  柯尚生活”正是由代言人大S所传递出来的品牌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