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蜜月中高调现身武汉 出席代言Konson柯尚木门媒体见面会

icon 2014-12-29 15:06:16
icon 0

摘要:4月18日,于3月底刚刚和汪小菲举行完婚礼的台湾艺人徐熙媛大S,还没过完蜜月期就高调现身武汉,出席其代言的品牌Konson柯尚木门媒体见面会。这是大S婚后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吸引全国大批媒体关注,并将焦点都放在大S婚姻生活和“造人”计划上。

  4月18日,于3月底刚刚和汪小菲举行完婚礼的台湾艺人徐熙媛大S,还没过完蜜月期就高调现身武汉,出席其代言的品牌Konson柯尚木门媒体见面会。这是大S婚后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吸引全国大批媒体关注,并将焦点都放在大S婚姻生活和“造人”计划上。

大S蜜月中高调现身武汉 出席代言Konson柯尚木门媒体见面会

  18日上午,一袭抹胸小礼服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大S,从主席台一侧推开了Konson柯尚荣获金奖的亚运门,正在蜜月期的大S笑容满面的说“推开柯尚木门,就是打开了我的幸福之门”。

大S蜜月中高调现身武汉 出席代言Konson柯尚木门媒体见面会
大S推开Konson柯尚木门优雅登场

  此次大S代言的Konson柯尚木门,是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企业秉承完美、卓越、勤奋、创新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传播风尚的生活体验,优雅的人生格调;获得了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行业30强企业,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等荣誉,成为了万科地产的战略合作伙伴。是行业和消费者公认的科技、品质与环保的先行者。

大S蜜月中高调现身武汉 出席代言Konson柯尚木门媒体见面会
中国木门协会张国林会长

  柯尚木门是大S第一次,也是唯一代言的建材品牌,大S表示,“结婚后对家有了更深的理解,柯尚对家的诠释和所营造的氛围与她内心的理解不谋而合,柯尚又是一个充满设计感并且很有内涵的品牌,推崇艺术人居理念,注重原创设计,风格独特,将家居与艺术完美结合。”

大S蜜月中高调现身武汉 出席代言Konson柯尚木门媒体见面会
大S接受主持人采访  

  大S说:“我代言的产品都是行业内最具生命力和领导力的品牌,而Konson柯尚木门就是木门行业内领军品牌,我最欣赏的就是柯尚木门的设计风格。柯尚设计团队有着很超前的设计理念,不仅仅满足消费者对木门功能的需求,更是在木门设计中融入多种艺术元素和国际家居流行风格,让消费者对艺术家居品味的追求也得到了满足。像柯尚推崇的美式复古风格,有着历史的沉淀感又充满了艺术的细腻,我非常欣赏。”

  签约仪式之后,大S与主办方重要领导嘉宾共同纪念了柯尚时刻。当主持人说道“有请柯尚木门嘉宾张兰女士”时,大家都大吃一惊,主持人更是调侃“连婆婆张兰女士都来了”,但是“此张兰非彼张兰”,将现场气氛推入另一个高潮。

大S蜜月中高调现身武汉 出席代言Konson柯尚木门媒体见面会
大S和与会领导共同纪念柯尚这一刻

 大S蜜月中高调现身武汉 出席代言Konson柯尚木门媒体见面会
大S和柯尚经销商代表共同纪念柯尚这一刻

  为了纪念与柯尚的珠联璧合,大S和柯尚领导共贺这一倒香槟共同庆祝合作成功。“柯尚是一个有实力、有责任的企业,是行业内的顶尖品牌,这也是我和Konson柯尚木门合作的原因。”大S说道。

  大S和汪小菲婚礼风波后,大S一直未正面回应此问题。这次在柯尚木门媒体见面会现场接受全国媒体采访时,大S在谈及婚姻生活,主动提起此事,称自己毕竟第一次结婚,经验不足而且很多状况料想不到,只希望尽全力安排好每一个人,其他的风波就不再去想,“毕竟我也不想有第二次机会去更好表现,所以记住美好的部分,不足的地方可以等以后亲朋好友结婚时,再告诉她们我的经验。”至于“婆媳不合”的传言,大S现场否认称自己与婆婆感情融洽,并曝料婆婆张兰和徐妈妈的关系更好,两人不仅“梅兰”姐妹相称,还经常通电话相约游玩,“连我都要吃醋了”。

  对于此次婚礼,大S称,“自己毕竟第一次结婚,经验不足而且很多状况料想不到,只希望尽全力安排好每一个人,其他的风波就不再去想,“毕竟我也不想有第二次机会去更好表现,所以记住美好的部分,不足的地方可以等以后亲朋好友结婚时,再告诉她们我的经验。”

大S蜜月中高调现身武汉 出席代言Konson柯尚木门媒体见面会
大S在接受媒体群访

  自曝和老公刚刚从不丹度完蜜月归来,已经正式开工。大S称,在不丹的蜜月旅行,让她觉得像是去到一片人间净土,每天吃素、没有电视和电脑、与猫狗一起走在路上,“非常自由非常平和”,但大S遗憾笑称,蜜月没有渡完,但因为和柯尚木门有约定,不想因为改期而造成大家工作不便。所以和老公一起开工,好好工作。

  大S难掩幸福,称自己目前会把重心从工作转移到家庭上,并期待可以添加新成员,让现场媒体纷纷猜测大S是否已经怀孕。大S对此并未否认,只称“目前也在期待这个好消息”。大S还透露,“小S和姐妹都传授了怀孕秘诀和经验,她也有乖乖照做,但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怕压力太大不容易成功。被问及会生几个宝宝时,大S笑着说“不是很痛的话会拼命生,如果很痛的话一个就够了。”大S还自称“超有母爱”,自曝被小S封为“夺婴狂魔”,看到婴儿就忍不住想抱。而且表示希望能和姐妹范玮琪一同生宝宝,一起做月子,会很开心。但是一切顺其自然。

  日前,汪小菲前女友张雨绮传出订婚消息,媒体问大S是否和老公汪小菲谈论此事,大S笑称自己和老公刚度完蜜月回来,就直接来参加代言Konson柯尚木门的媒体见面会了,此事还是听工作人员告知,所以没有机会和老公谈论。对于张雨绮的婚讯,大S大方送上祝福,并称以前的自己是“狼女”,从未觉得结婚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结婚后却真心觉得结婚是件很非常幸福美好的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