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son柯尚木门倡导品味的生活格调

icon 2014-12-29 11:38:56
icon 0

摘要:为了完美表达Konson柯尚品味的生活格调,Konson柯尚木门力邀台湾艺人大S出任Konson柯尚品牌形象代言人。

Konson柯尚木门倡导品味的生活格调

  随着消费者可支配的收入不断增加,人们对生活的要求和标准也在不断提高。以前我们简单的生活均以解决日常的生活需求为准则。然而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包括消费者收入的提高,人们现在渴望品质化的生活来满足他们的生活情感需求。例如房地产业,现在很多的楼盘有入户花园、露台、错层、复式等,它们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全方位多面化的需求;再例如交通工具,从以前的老三样到现在数以百计甚至上千的款式,还有众多的顶级汽车厂家将全球车型首发仪式放到了中国;再看我们的家居行业,从以前的简单装修到现在风格迥异的装修风格,美式的大气、简欧田园的温馨、中式的儒雅……各种各样的装修风格和装修需求是层出不穷。可以说,现在不但是一个个性化时代的来临,更是一个对我们生活有更高标准和要求的品质化消费时代的来临。

  伴随着家居建材行业的不断发展,木门也逐步成为了一个新兴的建材品类。在这里,首先要引伸一个观点,任何一个商品,它都有三层功能,第一层是使用功能,这是它最核心的功能。以手机为例,我们买手机的目的是为了方便与人沟通联系,这是它最基本最核心的功能。再往上提升一点,在产品的核心功能外面还有一层外衣,这就是商品的附加值,这也是商品的第二层功能。有了附加值,产品才会更加完满。比如说手机,除了最基本的打电话发短信的功能外,我们还要求手机有听歌的功能、拍照的功能、上网的功能等等。那么最外面的外衣就是一个产品需要达到的终极目的,或者说是一个品质化时代来临需要产品所做出来的产品主张,所以说产品最外面的一层外衣就是情感共鸣、品味的生活格调。我们都希望自己使用的手机是一个终端娱乐机,或者是一个信息娱乐交换机,这就是iphone手机大行其道的原因,目前,市场上的众多的手机都有拍照、电子书、上网的功能,但它们为什么样没有像iphone手机那么受人青睐呢,是因为iphone手机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品味的生活格调和便利的生活体验方式,一部手机可以涵盖不同的生活需求,iphone手机不只是一部手机,而是一部终端娱乐机。这一点引伸到我们木门行业上面也是同样的道理,木门的基本功能就是阻隔视线、隔音、避冷。30年前,这种最基础的使用功能我们叫——简单生活,在当时,它会有一定的市场。而现在,随着品质化生活时代的来临,一个木门如果只有阻隔视线、隔音、避冷的功能,它将很难占领市场,也很难服务到消费者。木门的附加值就是在它的基础功能上增加的更多功用,比如说,木门会有不同的木纹、不同的款式、风格和颜色,它在使用的过程中会起到装饰我们居家生活的作用,这就是我们强调的木门的附加值。品牌最外延的是情感共鸣、品味的生活格调,消费者使用了木门,能够体会的到这款木门给他带来的生活上的体验和心情上的愉悦,这个可以说是Konson柯尚木门一直以来所倡导的情感共鸣和品味的生活格调,同时也是木门行业最终极的品牌追求。

Konson柯尚木门倡导品味的生活格调

  为了完美表达Konson柯尚品味的生活格调,Konson柯尚木门力邀台湾艺人大S出任Konson柯尚品牌形象代言人。作为时尚界的领军人物,大S所表现的品味、时尚、优雅的气质与Konson柯尚品牌文化相得益彰,使得Konson柯尚优雅的生活体验和品味的生活格调得以向消费者更加方便的传达。因为形象代言人可以将Konson品牌的诉求更加标识化和形象化,可以让消费者更清晰的感受到Konson柯尚木门所带来的生活方式的体验。同时,Konson柯尚也非常重视设计,设计风格时尚多变,在款式研发上将多种设计元素与艺术流派融入到Konson柯尚独有的造型语言中,善于创新、风格独特,这一点也受到了上级主管单位的好评,2010年Konson柯尚亚运门,获得了2010年中国木门设计大赛最高荣誉。另外,颜色的开发是一个重点,现在是一个个性表达的时代,消费者对个性化的需求和审美观点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因而在颜色的开发上,Konson柯尚木门采用了做旧、复古、肤色等具有强烈感情色彩的颜色,打造出一种符合城市精英生活的产品。当然,还有环保,这也是消费者非常重视的,Konson柯尚全面使用德国汉高水基胶,这种水基胶是在常温状态下用水调和,因而无毒、无异味、不含三苯、不含甲醛,真正做到了环保。所以说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可以从Konson柯尚代言人的形象传播以及设计、颜色的开发、环保性得以完美的彰显,Konson柯尚木门真正在倡导一种品质、品味的生活格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