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级市场需求释放 小家电爆发期即将到来

icon 2014-12-05 09:51:25
icon 0

摘要:据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现阶段中国小家电的保有量平均水平很低,约5-7件/户,相比发达国家20-30件/户的生活水平,中国家庭小家电品类有待丰富,市场潜力巨大。随着城镇化的加速推进,未来三四级市场平均家庭可支配收入不断提升,对小家电的需求将逐...

据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现阶段中国小家电的保有量平均水平很低,约5-7件/户,相比发达国家20-30件/户的生活水平,中国家庭小家电品类有待丰富,市场潜力巨大。随着城镇化的加速推进,未来三四级市场平均家庭可支配收入不断提升,对小家电的需求将逐步释放。

三四级市场需求的释放也成为众多中小企业的发展机遇。业内专家认为,在即将到来的小家电爆发期,中小企业应该注重诚信经营,注重产品质量的持续成长,才能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对此,玖零股份与中企联盟、东联动漫科技、顾家家居等多家企业联合发起“良知企业家精神宣言活动”,与300多位中小企业家提出诚信经营、勇担社会责任的宣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