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装修模式 家装团购以完善服务吸引眼球

icon 2014-09-25 09:43:35
icon 0

摘要:作为电子商务的一种模式,团购这种形式一经推出就以其巨大的价格优势和完善的品牌服务虏获了大批消费者的心,如今可团的东西种类也越来越多,从衣食住行到休闲娱乐、再到数码产品、家居装修,人们享受到了实惠,却也对于团购内容的五花八门感到疑虑,网上团购...

  便捷高效是电子商务最大的特色,对于工作日朝九晚五的白领来说,有限的时间成为他们装修新居的一大障碍,电子商务的出现打破了传统的购买方式,能够帮助时间和精力有限的人群省时省力的完成网上购买。作为电子商务的一种模式,团购这种形式一经推出就以其巨大的价格优势和完善的品牌服务虏获了大批消费者的心,随着团购模式的发展壮大,如今可团的东西种类也越来越多,从衣食住行到休闲娱乐、再到数码产品、家居装修,人们享受到了实惠,却也对于团购内容的五花八门感到疑虑,不少人提出类似新居装修等事关住房的大事,网上团购真的靠谱吗?

  其实会发出这样的疑问是因为对于家居装修团购的形式缺乏了解,选择家装团购,你得到的不只是一堆装修材料,还包括设计师的创意和预算师实地采集数据所得出的精确方案和预算,这使整个装修的施工环节更加稳妥。这个环节也是完成定价和详实合同内容的环节,保证施工队按照合同施工,也避免出现施工队因为回扣而不愿配合的情况。在施工过后的验房阶段,也有专门人员全程负责,真正做到了装修省时省力省心。此外,在整个住房装修过程中,消费者可随时根据自己的需求与商家沟通,及时调整,从而推动整个工程的顺利推进。

  我国家装行业专家杨先生说,在电子商务出现以前,传统商务活动最经典的情景就是“推销员满场飞”,“说破了嘴、跑断了腿”,消费者更是精疲力尽,既要到处奔波寻找自己需要的产品,又要面对喋喋不休的推销,劳心又劳神。电子商务的出现免去了业主的奔波之苦,消费者的自主性也大大提高,以一种轻松自由的自我服务方式来完成交易。团购形式的出现既包含了产品,又涵盖了服务,更加便利,尤其是各大节假日推出的例如“十一家装团购”活动,更是以极低的价格提供最好的服务。

  随着国家住房政策的放松,家居装修行业也将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勃发而获得新的发展机遇。如今人们的网络消费习惯已逐渐形成,相信家装行业的团购市场也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商家也应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以求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