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森地板被曝产品不合格

icon 2014-04-18 10:00:27
icon 0

摘要:国家质检总局于4月10日通报2014年一季度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有7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涉及到表面耐磨、内结合强度项目。有着“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殊荣的格尔森地板因表面耐磨不合格,登上质量黑榜。

  国家质检总局于4月10日通报2014年一季度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有7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涉及到表面耐磨、内结合强度项目。有着“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殊荣的格尔森地板因表面耐磨不合格,登上质量黑榜。

  被检测不合格的格尔森产品标称商标为格尔森、标称生产者为浙江格尔森木业有限公司、规格为809×128.5×12mm。据了解,表面耐磨性能 是反映地板耐磨程度使用耐久度极重要的性能指标,也直接决定着地板的使用寿命。通常地板表面的耐磨层由三氧化二铝耐磨纸构成,使用耐磨转数低的材料成本就 比较低,相反,使用耐磨转数高的成本就高出不少,有些企业为了节省成本就偷工减料。对此有业内人士推断,不排除有些企业想降低成本采购了不符合要求的三氧 化二铝耐磨层的可能。

  (记者 李建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