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进军电商做适合大卖场的电商模式

icon 2014-03-12 09:52:42
icon 0

摘要:究竟怎样的电商模式是真正适合家居行业的?各大卖场都在积极探索。近日,集美家居副总裁沈耀俊透露,集美家居即将正式进军电商,做适合大型家居卖场业务的电商模式。

  究竟怎样的电商模式是真正适合家居行业的?各大卖场都在积极探索。近日,集美家居副总裁沈耀俊透露,集美家居即将正式进军电商,做适合大型家居卖场业务的电商模式。

  “考虑到家居消费特性,我们认为O2O模式更适合大卖场业务。”沈耀俊表示,集美将在今年对PC网站进行全面更新,建立App客户端,给所有的产品建二维码,这个虽然也有支付功能,但并不鼓励,主要还是起到网上集客作用。

  在建立发展电商的硬件资源的同时,集美也将加大对经营者的培训,增强商户对互联网销售的认知,提高网上集客和追单的能力。“这种电商模式在家居大卖场中是首次推出的,十分适合我们的经营模式以及家居消费的特性。同时,它的整体投入并不大,经营者都非常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