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携手迪士尼进军儿童家居产业

icon 2013-12-18 09:45:48
icon 0

摘要:喜临门今日发布公告,公司就青少年与儿童家居的品牌经营和产品设计合作等事宜分别与华特迪士尼公司签订了《迪士尼与喜临门之间的品牌授权许可协议》、与艾影(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交易备忘录》,授权公司使用包括迪士尼旗下迪士尼标准人物形象、小熊维...

  喜临门今日发布公告,公司就青少年与儿童家居的品牌经营和产品设计合作等事宜分别与华特迪士尼公司签订了《迪士尼与喜临门之间的品牌授权许可协议》、与艾影(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交易备忘录》,授权公司使用包括迪士尼旗下迪士尼标准人物形象、小熊维尼、经典小熊维尼、迪士尼公主、DISNEY FAIRIES,及艾影旗下哆啦A梦国际知名的动漫形象应用于相关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有分析认为,公司此次借助众多全球知名的卡通形象在青少年儿童及其父母心中的影响力,强势进入青少年儿童家居这一蓝海产业,有望分享国内消费升级带来的百亿市场。

  资料显示,青少年儿童家居细分行业拥有500亿左右的市场容量,但现在业内最大的企业年销售额不到市场容量的1%。喜临门目前线下拥有近千家门店,加上电商、O2O等销售模式打造的线上平台,以及逐年释放的产能,公司拥有抢占青少年儿童家居市场的天然优势。

  此外,相较欧美国家针对儿童家居在材质、实用性和安全性以及产品设计上的严格标准,国内在这一领域还存在空白。喜临门此次与迪士尼合作无疑是抓准了这一细分行业发展良机,有望在成为国内床垫行业标准制定者之后,在青少年儿童家具市场树立又一标杆。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在2015年建成并对外开放。有分析师认为,这将促进迪士尼品牌在国内影响力的一次提升并带动国内相关企业新一轮发展,喜临门此时与迪士尼合作可谓时间恰好。

  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床垫生产企业,喜临门目前拥有“喜临门”、“法诗曼”和“BBR”三大中高端品牌,主要销售渠道为线下门店,目前已率先在业内开始O2O销售模式的布局;同时,公司针对普通大众、城市白领和少年儿童等不同的消费人群,推出了爱倍ibed、城市爱情和呼噜噜三大线上品牌,通过天猫和京东等电商平台进行销售,在各电商平台同类产品中的销量遥遥领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