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率贸易团访华 新浪家居受邀参加中英工商峰会

icon 2013-12-05 09:53:23
icon 0

摘要:12月2日,第四届中英工商峰会于北京召开,在华进行正式访问的英国首相卡梅伦率上百名英国商界代表参与峰会开幕式,新浪家居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第一权威门户网站,受邀参加此次中英工商峰会。

  卡梅伦率贸易团访华 新浪家居受邀参加中英工商峰会
卡梅伦率贸易团访华 新浪家居受邀参加中英工商峰会

  新浪家居 张茹 北京报道
  12月2日,第四届中英工商峰会于北京召开,在华进行正式访问的英国首相卡梅伦率上百名英国商界代表参与峰会开幕式,新浪家居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第一权威门户网站,受邀参加此次中英工商峰会。

  卡梅伦率贸易团访华 新浪家居受邀参加中英工商峰会
英国首相卡梅伦于第四届中英工商峰会致辞

  此次峰会旨在促进中英商贸伙伴关系,共商中英企业如何携手在更多广泛领域寻求贸易、投资以及合作机会。卡梅伦在会上指出,中英经济充满了互补性,应该成为增长伙伴。他说,两国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正是因此合作机会巨大。中英两国不仅应当对彼此更加开放,还应当作为增长伙伴让欧盟、让全世界更加开放,促进全球贸易便利化。
  据悉,这是卡梅伦首相的第二次访华,本次率领了迄今最大规模的访华团,代表团成员包括外交、卫生、文化、环境、科技、商业等多为部长级官员和约150位工商界领袖。来华之前,卡梅伦开通新浪微博,他在新浪微博中表示,“非常高兴能加入微博,期待不久后的访华!”

  卡梅伦率贸易团访华 新浪家居受邀参加中英工商峰会
浪家居绿色之旅”于英国伦敦市政厅举行绿色先锋颁奖仪式

  近年来,新浪家居多以国际化视角关注家居行业,带动中国家居企业与全球家居产业接轨,并与英国、加拿大等多国相关部门及企业建立合作关系。迄今为止,新浪家居多次组织中国家居知名企业领袖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绿色之旅”活动。该活动以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为议题,带领中国家居企业领袖走进相关国际机构及企业进行访问,开拓中国家居产业的国际化视野、加强中外贸易合作。

  卡梅伦率贸易团访华 新浪家居受邀参加中英工商峰会
“新浪家居绿色之旅”携中国家居企业领袖与加拿大政府及企业共建友谊、促进合作

  2012年8月,新浪家居与伦敦亚洲战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代表团一行奔赴伦敦考察,并于英国伦敦市政厅举行中国家居绿色先锋大奖颁奖典礼。此行号召了更多的家居企业积极参与到低碳环保的行动,促进了中英文化技术的合作与交流。新浪家居在得到英国驻华大使馆及伦敦市政府及环境署帮助的同时也与英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值英国首相卡梅伦访华之际,英国驻华大使特向新浪家居发出诚挚邀请。新浪家居作为中国家居业重要媒体代表出席中英工商峰会并与英方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据悉,继出访英国、加拿大之后,“新浪家居绿色之旅”将持续携中国家居企业领袖进行出国考察探访,促进中国家居企业与多国政府贸易部门缔结友谊,为国际知名企业及科研机构建立贸易合作搭建平台,引领中国优秀家居企业用国际化理念推进行业发展。(文/ 新浪家居 张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