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饭没了秀魔力宝宝选拔大赛

icon 2013-06-21 09:58:40
icon 0

摘要: 继2012年“松堡王国”首届儿童生态家居文化节成功举办之后,文化节之松堡王国、深圳《饭没了秀》魔力宝宝海选大赛正式在深圳启动!深圳作为本次活动首站,第一波海选活动6月21日、29日、30日将分别在南山欧洲城、香蜜湖红星美凯龙举行。

  暨非常6+1暑期钜惠总动员活动

  继2012年“松堡王国”首届儿童生态家居文化节成功举办之后,文化节之松堡王国、深圳《饭没了秀》魔力宝宝海选大赛正式在深圳启动!深圳作为本次活动首站,第一波海选活动6月21日、29日、30日将分别在南山欧洲城、香蜜湖红星美凯龙举行。届时,将有深圳卫视著名导演、评委亲临现场,并邀请深圳卫视、搜狐、新浪、网易、腾讯、南方都市报、深圳晶报、晚报、商报等20余家媒体现场报道,同时还有现场网络直播互动。此次活动是一场生态家居儿童梦想秀的饕餮盛宴,同时更有松堡王国非常6+1暑期钜惠总动员大型促销活动,此次活动,是松堡王国10年来最大规模、最大力度的促、品牌推广,回馈让利活动,又一次展现松堡王国爱孩子、爱地球、爱未来的核心文化理念的升华。  

松堡王国饭没了秀魔力宝宝选拔大赛
松堡王国饭没了秀魔力宝宝选拔大赛

  松堡王国——生态家居,伴随孩子健康、智慧成长,致力于为全球孩子打造环保、安全的家居环境;深圳卫视《饭没了秀》是国内首档“儿童愿望”梦想秀益智类节目,2013,强强联手,实力巨制,掀起魔力宝宝报名狂潮。加入我们,为孩子的健康智慧成长的梦想助力奔跑,让我们一起倾听:关于孩子,关于梦想!让我们一起收获:最真切、实在的厂家超级钜惠。本次优惠政策包括抵金券、折上折、买赠、冰点价、万元抽奖活动等优惠,优惠史无前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