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端午迎店庆 震撼让利再袭江城

icon 2012-06-21 14:22:40
icon 0

摘要: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庆祝居然之家武昌店开业三周年,答谢江城顾客朋友对居然之家的支持与厚爱,居然之家于2012年6月22日至7月1日以“庆端午迎店庆、震撼让利再袭江城 ”为主题,开展大型促销活动。

  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庆祝居然之家武昌店开业三周年,答谢江城顾客朋友对居然之家的支持与厚爱,居然之家于2012年6月22日至7月1日以“庆端午迎店庆、震撼让利再袭江城 ”为主题,开展大型促销活动。

  促销活动第一阶段

  在6月22日 18:30-22:30 居然之家组织商户开展主题为激情盛宴、夜惠端午的大型促销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1元秒杀名品家居建材

  居然之家向场内商户征集几十件极具震撼力的家居建材商品,6月22日18:30-22:30夜场活动当晚在汉口店三层中庭(武昌店一层家具区中庭)搭台举行1元秒杀。

  (2)居然之家夜购限时抽返现高达3%

  顾客在6月22日18:30-22:30期间购物,除了可以在成交价的基础上享受我店的所有让利活动外,还可以在一楼中庭参加电脑抽返现活动,限时返现设置比例为1%、2%、3%,最高返现3%。(家装公司除外;用券部分不参加返现活动)

  返现地点:汉口店一楼中庭(武昌店二期一楼洁具区中庭)

  (3)端午节送好礼,礼“粽”情义浓

  顾客在6月22日18:30-22:30期间购物满5000元,即送端午大礼包一份。同一姓名、同一住址顾客只能领取一次,限量前200名购物顾客,送完为止。

  地点:汉口店一层中庭(武昌店一楼五金涂料超市门口)

  促销活动第二阶段

  1、庆端午迎店庆,居然之家限时返现高达3%

  顾客在6月23-24日、28日3天期间购物,除了可以在成交价的基础上享受我店的所有让利活动外,还可以在下午14:30-17:30参加电脑抽返现活动,限时返现设置比例为1%、2%、3%,最高返现3%。(家装公司除外;用券部分不参加返现活动)

  返现地点:汉口店一楼中庭(武昌店二期一楼洁具区中庭)

  2、欢购豪礼宴,满额即送Iphone4S、品牌空调、500现金券等大礼

  本次活动期间,顾客在汉口店、武昌店(家装公司除外)全款购物累计满以下金额即可到汉口店二层中庭(武昌店一层五金涂料超市入口处)兑奖处领兑相应奖品及500现金券(100木门券、100灯饰券、100窗帘壁纸券、200实木家具券),具体方式为:

  ①累计实际交款金额满5000元即可获赠品牌太阳伞一把

  ②累计实际交款金额满10000元即可获赠品牌啤酒一件

  ③累计实际交款金额满30000元即可获赠平拖一把+500现金券

  ④累计实际交款金额满50000元即可获赠品牌豆浆机一台+500现金券

  ⑤累计实际交款金额满80000元即可获赠品牌光波炉一台+500现金券

  ⑥累计实际交款金额满100000元即可获赠品牌空调扇一台+500现金券

  ⑦累计实际交款金额满150000元即可获赠品牌空调一台+500现金券

  ⑧累计实际交款金额满200000元即可获赠苹果Iphone4s手机一台+500现金券

  3、家具“以旧换新”,居然之家再补贴2%

  顾客在活动期间购买家具商品时,可以申请将旧家具交给居然之家回收,居然之家按消费者购买新家具金额的2%给予补贴。

  4、店庆好彩头,金条大奖天天抽

  本次活动期间,累计购物实际交款金额满5000元,即可凭《居然之家销售合同》和《居然之家交款凭证》在市场营业时间内到汉口店四层门业专区(武昌店一层洁具区中庭)参加电脑转奖活动一次,中奖率100%,奖品为本商场或超市通用券(等同于现金),满5000元抽一次,满10000元抽两次,以此类推。奖项设置如下:

庆端午迎店庆 震撼让利再袭江城奖项设置

  注:顾客使用全场通用券部分不再享受优惠活动。

  5、指定小区业主免费赠送会员卡,购物积分双倍送再兑好礼

  本次活动期间,指定小区业主凭邀约短信或购房合同即可免费获赠“居然之家会员卡”一张,顾客持会员卡(会员卡也可在总服务台按要求办理)在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家装公司除外)、五金涂料超市购物金额双倍积分,消费5元可以积2分,顾客可凭居然之家会员卡登录居然之家网站www.juran.com.cn兑换积分奖品。

  会员卡办理地点:汉口店一楼总服务台 武昌店2号门服务台

  6、丽屋五金涂料超市满100送20券,累计1000再送50券

  本次活动期间,凡在居然之家丽屋五金涂料超市购物的顾客,当日单张购物小票实际交款金额满100送20券,累计满1000再送50券。还有专供限量促销商品(限量单品、限量商品、超值套餐商品不参加其它促销活动),特价、惊爆价、超值套餐,惊喜不断,多买多送!

  活动详情请您向附近服务台及收银台咨询。限时返现高达3%,家具“以旧换新”补贴2%,Iphone4S、品牌空调等千万豪礼买即赠、金条大奖  即抽即送,居然之家汉口、武昌两店  震撼让利  席卷江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