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尚木门艺术感动生活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icon 2012-04-27 13:58:03
icon 0

摘要:2012年Konson柯尚木门“艺术感动生活”高峰论坛,以艺术重新诠释木门。

  Konson柯尚木门“艺术感动生活”高峰论坛于2012年4月23日在荷田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木门专业委员会―张国林会长、柯尚企业顾问―梅明平先生、中国家具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彭亮博士、新浪地产副总经理闫守罡先生等嘉宾发表了重要讲话,探索了2012-2013木门行业发展、世界家居潮流趋势、中国家居白皮书等。

柯尚木门艺术感动生活高峰论坛成功召开柯尚木门艺术感动生活高峰论坛
柯尚木门艺术感动生活高峰论坛成功召开柯尚木门艺术感动生活高峰论坛
柯尚木门艺术感动生活高峰论坛成功召开中国木门协会张国林会长

  张国林会长表示,当今的木门市场潜力巨大,木门产业已经从量化走向质化,Konson柯尚木门敢为人先地打破传统思维模式,重新定义大众对家居生活的理解,完美诠释了Konson柯尚木门“艺术感动生活”的人文精神,满足顾客对高尚生活的艺术期许。Konson柯尚木门除了在用心与消费者沟通与交流,更致力于赢得消费者价值认同和情感共鸣。在精准定位于服务高端消费群体的同时,Konson柯尚木门长期坚定的推崇原创设计,将艺术与人居完美结合,值得大家学习。

  Konson柯尚木门艺术感动生活高峰论坛的召开,深化了行业内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战略思维分享、增进目标认同,并制定相关目标,为新一年度的工作奏响序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