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自律 广东家具强势品牌率先倡导优质制造

icon 2012-03-26 15:03:56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者意识的提高,产品的食用安全及使用安全被新闻媒体推至了风口浪尖,成为近年来牵动消费者神经的两根绳索。家具行业由于门槛低,良莠不齐成为行业的一大特征。因此,导致的“质量门”、“诚信门”也累见报端。特别是2011年的达芬奇事件,更是让行...

  随着消费者意识的提高,产品的食用安全及使用安全被新闻媒体推至了风口浪尖,成为近年来牵动消费者神经的两根绳索。家具行业由于门槛低,良莠不齐成为行业的一大特征。因此,导致的“质量门”、“诚信门”也累见报端。特别是2011年的达芬奇事件,更是让行业走到了“诚信”边沿。

  当消费者在不断追问诸如“质量门”、“诚信门”等之后,也是他们对行业认识的理性回归。

  从达芬奇家具事件的曝光中不难看出,家具的品质已经加速在消费者面前暴露,社会开始高度关注家具业,而且这一趋势还会进一步扩展。

  毫无疑问,在资讯快速流转,人们了解资讯途径异常便捷的今天,家具纵然未完成社会品牌的过渡,但消费者对家具的高度关注已经超出行业品牌。

  众所周知,消费者认识理性的回归,也将是一个行业走向变革期的开始。顺应变革大势的企业,在三五年后必将成为市场的宠儿之一。

  另一方面,从利益的相关链条寻觅,消费者掣肘经销商,经销商牵制制造企业。反而言之,没有制造企业的优质作为保障,经销商随时都有可能在市场竞争中沦为“间接受害者”。

  因此,“品质就是生命”的承诺应该贯穿企业的始与终。

  近日,由广东省家具商会、《怼げ聘弧贩⑵穑>悠贰⒆笥壹宜健⒅兄列偶揖摺⑷屎兰揖摺⒁ひ思壹揖摺⒚烙揖摺⒔鸶谎偶揖摺⒌率ぜ揖摺⒓魏篮问摇⒘吓仿健A&X等广东家具强势制造商联合发起的首批“家具优质制造商倡导品牌”推进工作正在进行当中,计划将于今年4月初正式启动。

  在此,作为发起单位,我们欢迎更多有社会责任感,有志于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并能在品质、责任、诚信与典范方面以身作则的企业参与家具优质制造商品牌倡导。

  回顾商海浮沉,一个行业繁荣昌盛的基石是因为有一批优质的企业,而一个企业繁荣昌盛的根基是因为有着优质的产品。没有优质作为企业坚实的基础,企业的繁华似锦经不起市场的认真推敲与时间的淘洗。

  中国家具业在历经狂飙突进的20年来,已经到了需要靠品质来拉开差距,以品质提升品牌,以品质保障销售商的博弈时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