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son柯尚木门2012年再次荣获“中国木门三十强企业”殊荣

icon 2012-02-21 17:31:00
icon 0

摘要: 2012年2月19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举办的“2012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凭借着独具特色的品牌个性,匠心独运的设计理念,强大的生产能力,永不止歇的...

  2012年2月19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举办的“2012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凭借着独具特色的品牌个性,匠心独运的设计理念,强大的生产能力,永不止歇的服务创新,人性化的售后服务体系,Konson柯尚木门再次荣获“中国木门三十强企业”荣誉称号。

Konson柯尚木门2012年再次荣获“中国木门三十强企业”殊荣

  做为行业内的领导品牌,Konson柯尚木门长期一以来秉承着完美、卓越、勤奋、创新的企业核心理念,致力于服务高端客户群体,专注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室内木门系统解决方案,引领大众高品质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近几年,随着销售网络的不断拓展,市场份额的不断增加,Konson柯尚木门取得了跨越式发展,截止到目前为止,Konson柯尚的品牌和产品已覆盖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和绝大多数地级城市,在市场上已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广泛的美誉度,并获得了中国木门行业30强企业、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等荣誉,同时成为了万科地产、威士伯?华润的战略合作伙伴,是行业和消费者公认的科技、品质与环保的先行者,此次能够再次荣获中国木门三十强企业荣誉,正是代表了消费者和上级主管部门对Konson柯尚木门的肯定。

Konson柯尚木门2012年再次荣获“中国木门三十强企业”殊荣Konson柯尚木门总经理陈林(左)与中国木门协会会长张国林(右)合影

  会上,记者采访了Konson柯尚木门总经理陈林先生,陈总表示,随着销售网络的不断拓展,今年将是我们Konson柯尚实现跨越性腾飞的一年,目前,Konson柯尚木门在广东、湖北已建有三个生产基地。在今年4月份,在湖北京山的第四个生产基地也可以规模化生产,为Konson柯尚木门几百家专卖店的销售奠定了坚实的产能基础。我们同时也非常重视木门的原创设计,连续几年都获得了中国木门设计大赛金奖。此次“中国木门三十强企业”这一项殊荣的再次获得,不仅仅是对我们以往成绩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我们将以此为标杆,秉承着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品质生活的这个理念而努力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