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恋整体家居――英伦文化中的时尚元素定制您的专属空间

icon 2011-12-28 15:02:32
icon 0

摘要:“伊恋整体家居”在本世纪初进入中国市场,将英伦文化中的贵族精神、骑士精神和绅士风度等元素融入到家居设计中,为国内顾客带来温馨、大气的家居体验。于2008年完成全国性生产基地布局,实现了以成都辐射西南、西北;武汉辐射华中、华南;山东辐射东北、...

  伊恋整体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是英国伊恋贵族国际家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具公司。

伊恋整体家居――英伦文化中的时尚元素定制您的专属空间依恋整体家居

  “伊恋整体家居”在本世纪初进入中国市场,将英伦文化中的贵族精神、骑士精神和绅士风度等元素融入到家居设计中,为国内顾客带来温馨、大气的家居体验。于2008年完成全国性生产基地布局,实现了以成都辐射西南、西北;武汉辐射华中、华南;山东辐射东北、华北的战略布局,全国销售网点近200余家。

  当前,伊恋整体家居不仅拥有来自英国的资深家具工程师领衔团队,同时,也拥有优秀、成熟的本土工程师团队,形成了一体化的家具制造工程队伍。以集团公司首席设计师Alex为首的家具设计团队,多次深入内地市场研究区域文化和地理环境等因素,不仅丰富了英式家居的设计范畴,同时结合中国本土文化元素和居室格局,开创性地完成真正适合中国家庭的家居产品。

伊恋整体家居――英伦文化中的时尚元素定制您的专属空间伊恋整体家居之------伊红之恋衣帽间

  伊恋整体家居也获得不少荣誉,在消费者心中也有着良好的口碑。元旦、春节即将到来,年前的又一波旺季即将到来,那伊恋整体家居(武汉门店)的情况是怎样的呢?新浪家居武汉站特地前往汉阳门店,给大家带来第一手的产品资料。

伊恋整体家居――英伦文化中的时尚元素定制您的专属空间伊恋整体家居营销总监 曹杰

  伊恋定制家具面向当代品位人群,以家居空间规划理念与量身定制的家具产品,为现代家居带来美学、功能的多元应用。

  1、对生活有着较高的品质需求的用户,伊恋定制家具将以空间规划与功能细分的结合,营造现代家居独特的格调与美学气质与文化内涵。

  2、追求更高家居空间利用率的客户,伊恋以量身定制产品特性对家居空间精确规划,造就完善的收纳功能与操作的流畅性,统筹每位家庭成员需要,达到最大空间利用率。

  定制是伊恋家具产品的核心理念与应用基础,在定制的背后,则是文化品位的个性化塑造,家居诉求的全面化满足,使个体家居梦想得以实现。而玛格的梦想,则在于以定制家具为载体,为消费者传达并实现个性化、健康化、科学化家居方式。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