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回馈 海尔专卖店推出“以旧换新”补贴

icon 2011-12-08 15:14:47
icon 0

摘要:对于国家以旧换新政策,很多消费者都不陌生,持旧家电买新机型,可享受10%的补贴。这一惠民政策按照原定计划,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由于目前国家尚未出台此项活动的延续性政策,因此不少想更换家电的消费者都在抓住时机,抢搭家电以旧换新的“末班车...

   以旧换新作为一项扩大内需、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减少环境污染的惠民政策,自实施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如今,这一政策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1231日,国家补贴将正式结束,为了进一步推广家电以旧换新,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换新所带来的实惠,海尔专卖店日前特别启动了“成套家电换然一新”活动,以送服务、送惊喜、送实惠、送回报的倾情回馈,掀起岁末换新高潮。

     政策倒计时,岁末家电换新需求旺     

  对于国家以旧换新政策,很多消费者都不陌生,持旧家电买新机型,可享受10%的补贴。这一惠民政策按照原定计划,将于今年1231日到期,由于目前国家尚未出台此项活动的延续性政策,因此不少想更换家电的消费者都在抓住时机,抢搭家电以旧换新的“末班车”。

  “今年刚交房的新居还没装修好,原本打算明年入住时再买家电。前两天听说家电以旧换新到今年年底就要结束,我打算把老房子里的旧家电赶紧都拿来,换成新的!”来海尔专卖店选购家电的80后待婚族小张告诉记者,“反正早晚都要买,不如现在趁着以旧换新的政策去换购,我算了一下,整套家电买下来,能省近三千块钱呢!”小王的实惠帐算得很不错,他的想法也代表了很多消费者的心声。

  海尔专卖店倾情推出“以旧换新”

  如今,像小王这样选择成套购买家电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换新需求,121日,海尔专卖店隆重推出“成套家电换然一新”活动,即日起至120日,到海尔专卖店选购家电,不但可以享受原有的国家以旧换新补贴,还可以享受到专卖店特别推出的换新活动。

  不同于以往以旧换新单纯给消费者的价格让利,本次海尔专卖店将服务作为重头戏,给消费者切身实惠的同时,还大大提升消费者换购成套家电的服务享受。消费者持旧机换购指定新机型,根据旧机型的型号及新旧程度,不但可享受最高千元现金优惠或等价值的精致服务,还可享受到免费测甲醛、免费上门清洗其等它家电等增值服务,有成套购买需求的还可以要求海尔专卖店免费上门设计家电家居装修方案,并可享受到设计、安装、调试一步到位的便捷服务和以后随叫随应的时刻在线关怀。

  临近年末,正是辞旧迎新装扮新家的好时节,海尔专卖店本次以旧换新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大年廿六,有需要的消费者可到就近的海尔专卖店咨询购买,海尔专卖店为消费者准备了时尚节能、风格各异的整套家电,还有整套豪礼等诸多回报,换套海尔过大年,赶快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