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百店贺华诞 百万豪礼馈江城

icon 2011-09-29 10:22:15
icon 0

摘要: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装修买家具就要买的舒心用得放心更要买的实惠。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装修买家具就要买的舒心用得放心更要买的实惠。10月1日――10月7日KD整体家居百店庆国庆,温馨馈江城。板材特价168元/m2,买三送一KD整体家居生活轻松享,购物豪礼送不停。进店有礼,凡进店客户均能领取KD小礼品一份。

  此外国庆优惠延长一个半月。国庆期间预付订金在2011年11月18日前签订正式订购合同均能享受国庆活动优惠。超低的价格,优质的产品对于认品牌,着重品质看重服务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时机。

  目前,KD在全国拥有三家产品设计及加工中心,为遍布全国两百多个城市的用户提供整体家居的设计及加工服务。KD将秉承“个性设计、卓越品质、国际品牌、”的经营理念,以最优质的产品。最新型的商业模式、最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和市场营销体系服务于中国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