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现代家居体验馆盛装开业 四店同庆回馈消费者

icon 2011-08-19 18:11:00
icon 0

摘要:8月19日,KD现代家居体验馆开业剪彩仪式于11时举行。

  新浪家居武汉讯 8月19日,KD现代家居体验馆开业剪彩仪式于11时举行。这是KD继汉口京汉大道店、武昌岳家嘴居然之家店、汉口居然之家店后在汉口居然之家开设的第四个店,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体验馆开业目的是给业主营造整体家居的氛围,传达轻松快乐的生活理念。

KD现代家居体验馆盛装开业 四店同庆回馈消费者KD现代家居体验馆开业剪彩仪式

  据了解,KD家居体验馆于8月20日-21日举行大型总裁签售活动,届时,将巨额优惠回馈消费者:

  一、开业庆典,特价奉献。活动期间KD家居武汉市欧美整体家居馆全场商品享受8.8折优惠。现代整体家居全场商品享受8.5折优惠,在衣帽间、书房、卧室、客厅、餐厅中购买二套以上在折后价格基础上再打9.5折。

  二、买三送一,轻松享受KD整体家居生活。活动期间)凡在KD家居交付全款或预付订金购买KD定制家居产品消费者,购齐卧室(床、床头柜、衣柜、梳妆台或以上)、客厅(视听柜、茶几或以上)、书房(书柜、书桌或以上)或以上产品即可免费赠送餐厅、玄关一套(任选其一)。

  三、报名有礼:活动期间接受客户电话、店面、网络预定报名,报名即可获得KD家居“签售预约卡”一张,签单即赠送价值288元礼品一份,凭“签售预约卡”,客户才能享受所有活动优惠。

  四、来即送,凡进店且在店内逗留10分钟以上的客户,均能领取KD小礼品一份。

  五、总裁签售,订单增值: KD家居(中国区)总裁将亲临武汉居然之家签售,成功签售者,享受订单增值,所交定金增值百分之十(限一万元以内),订单有效日期,2011年8月-2012年2月,预交定金多出实际总款的和预交定金超出一万元以上的,多出部分,不在增值范围内。(注:总裁签售限于持签售预约卡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