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套沙发免费送 ―康耐登沙发品鉴会

icon 2011-07-11 14:17:15
icon 0

摘要:免费送沙发咯!香港康升集团旗下的世界一流家居用品――康耐登家具推出的名品沙发品鉴会将于本月17日盛大举行。康耐登家居全线让利,以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感恩回馈广大江城消费者,敬请广大读者光临现场。

  免费送沙发咯!香港康升集团旗下的世界一流家居用品――康耐登家具推出的名品沙发品鉴会将于本月17日盛大举行。康耐登家居全线让利,以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感恩回馈广大江城消费者,敬请广大读者光临现场。

  7月17日至8月6日,金马凯旋家居康耐登旗舰店全场沙发均可免费体验15天,在体验过程中,无论是沙发的运送、安装都由康耐登家居承担,读者朋友不需支付任何费用,让大家充分感受康耐登家具的魅力所在。商报读者体验报名电话:

  17日当天,康耐登汉口旗舰店隆重推出超值套房系列,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实用实惠的组合,只为回馈广大江城朋友。此次活动中康耐登推出了3款包括沙发,餐台椅,茶几,双人套床的整体套房系列,尊贵系列A套餐原价为29458元、现价仅售19800元;实用系列B套餐原价25141元,现价仅需16500元;超值系列C套餐原价19756元,现价仅需13800元,价格低至极限。同时,康耐登全场正价商品,均可凭总裁签售卡享受20%的让利,让您尽享实惠!

  活动当天,金马凯旋家居康耐登旗舰店与本报为广大读者特别提供三款沙发一款餐台,例如原价11143元的TS9636沙发,当天团购人数达到5人,即可享受5980元超值价;原价12892元的TS1349沙发,达到5人,即可享受7980元超值价。

  活动期间当天成交金额最高的前三名顾客即可免费获赠歌神王菲8月26日在武汉举行的演唱会门票一张。另外还有绝版臻品茶几、休闲椅、电视柜等火爆10元起拍。17日当天9:00免费班车在长江商报传媒大厦门前接送顾客,报名热线:1387139385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