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能热水器品质精湛的缘由

icon 2011-06-23 12:08:24
icon 0

摘要:威能的生活热水系统正在“以人性科技为指导”的理念中不断创新,始终引领供热技术的发展,引导着威能在家用供暖、生活热水供应和家用供热系统舒适性方面保持着领先地位。威能热水器是第一台恒温控制热水器。

    作为欧洲文明社会进步重大发明之一,也是最大的家用燃气壁挂炉制造商之一,德国威能正是上述德国强势品牌中的一员。130多年以来,威能这个德国家族企业,作为市场的领导者,不断推出各种发明和专利技术。自然,其生产的家居产品,以其卓越的德国品质和周到的服务,无疑成为消费者在购买家居产品时重要参考的品牌之一。威能产品的外观非常简洁硬朗,一如既往的追随德式风格,同时在技术上也没有停止过探索,像洗澡这么一个今天看似简单的事情,对它来说却是每天关注和思索的大事,威能也因此成就了其德国品质热水器在世界的领先地位。

  威能的生活热水系统正在“以人性科技为指导”的理念中不断创新,始终引领供热技术的发展,引导着威能在家用供暖、生活热水供应和家用供热系统舒适性方面保持着领先地位。威能热水器是第一台恒温控制热水器,也是一款带有人性化特点的精准温控热水器,它在进水水压、水量波动的情况下,始终能够保证稳定的流量及恒定的温度,让每个用户在使用热水器时都能感受到舒适、方便和迅捷,感受到威能在每一滴热水中倾注的关爱。

  如今,各个领域中的德国品牌,都类似威能这样的品牌,凭借其自身精湛而又经典的魅力,席卷了全球消费者,“德国制造”无疑是对品质、设计、价值最好的诠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