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门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Konson柯尚木门获金奖

icon 2011-04-11 09:50:19
icon 0

摘要:2011中国(北京)门业博览会于2011年4月7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其同期主题活动之一 ――“2011年中国木门设计大赛颁奖庆典也在7日晚隆重举行。Konson柯尚木门参赛作品“光辉岁月”在本次大赛中被评为金奖。

    2011中国(北京)门业博览会于2011年4月7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其同期主题活动之一 ――“2011年中国木门设计大赛颁奖庆典也在7日晚隆重举行。

    本届设计大赛从2010年9月推出到作品征集、投票评选到颁奖,总共历时半年,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委会、亚太传媒集团、北京贵天楼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是业内颇具影响力的木门设计大赛之一。

“室内门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Konson柯尚木门获金奖2011年中国木门设计大赛颁奖现场

    大赛的主题为“高端设计:催生销售力”,旨在鼓励产品设计者走出纯文学式的“学院派”怪圈,打破孤芳自赏的艺术樊篱,与市场对接,与销售对接,与经销商、消费者对接,从设计上提升门类产品的品质,提高产品销售力,突破门业发展的瓶颈。继上届大赛圆满成功后,该活动已经成为经销商和门类企业共同关注的焦点。

    Konson柯尚木门参赛作品“光辉岁月”在本次大赛中被评为金奖。这是继2010中国木门设计大赛“亚运门”和“世博门”分别斩获金银奖之后,Konson柯尚木门的设计作品再次在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室内门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Konson柯尚木门获金奖获得本次设计大赛金奖的作品“光辉岁月”

    Konson柯尚木门设计中心表示, “光辉岁月”充满存在感的雕花设计,搭配了仿古银的颜色,而整扇门所采用的浅色系开放漆做旧处理,让这款门融合了对于历史的追忆及对自由向往的情愫在其中。这些设计元素获得了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

    Konson柯尚木门一直尊崇“风尚生活”的设计理念,将艺术与人居实现完美结合。设计的产品往往融入了多种元素和艺术流派,精致的雕花,细腻的纹理,丰富的颜色,每款门都有蕴含了深刻寓意。不仅仅只考虑门的功能作用,更注重其在整体家装中的融合,以及体现对于自然亦或艺术的追求。此次获奖的“光辉岁月”正是体现了Konson这样的理念。

    主办方称,通过设计大赛,不仅经销商能够了解室内门产品的最新流行趋势,挑选出更具有吸引力和卖点的产品向消费者推荐,门类生产厂家也可以从中深入了解消费者和经销商对于室内门设计的一些看法,从而引导企业在设计、研发等方面创新,帮助行业进一步上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