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福诺厨房与您共享德国厨房文化

icon 2011-03-18 09:40:11
icon 0

摘要:德福诺携手享誉欧洲百余年的西门子电器、德国凯斯宝玛、瑞士铂格、德国汉高、奥地利百隆等,把先进科技理念和创新产品带到中国,将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烤箱、洗碗机、冰箱、拉篮等精心设计组合,最终橱柜、电器、功能配件形成一体,让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

    在欧洲的开放式厨房,温馨幸福的生活每天都在上演;悠然自得的妈妈一边烹饪着美食,一边听坐靠椅上的爸爸为她阅读时尚信息,而孩子则在一旁,欢快追逐着穿梭于厨房与客厅之间的遥控小汽车...... 

    浓烈油烟弥漫的厨房,狭小的空间让主妇挥汗如雨,为了家人的健康,也为了不破坏房间的清新空气,只好紧闭厨房大门,却将乐趣与亲情也同时关在门外。 

    现在,德福诺携手享誉欧洲百余年的西门子电器、德国凯斯宝玛、瑞士铂格、德国汉高、奥地利百隆等,把先进科技理念和创新产品带到中国,将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烤箱、洗碗机、冰箱、拉篮等精心设计组合,最终橱柜、电器、功能配件形成一体,让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市民享受世界同步的完美生活。让您一边烹饪美食,一边看着孩子在你身边尽情的玩耍,弥漫的美食的味道,让爱人迫不及待的跑进厨房帮你端出美食。看着一家人幸福的享受忙碌的厨房,忙碌了一天的疲惫荡然无存,烹饪成为温馨的享受。饭后,再悠闲的按下按钮,一切都已清洗干净,智能的生活让饭后成为闲暇,坐着靠椅喝着爱人冲好的浓浓的卡布奇诺,坐在秋后的阳光下回味,幸福就是这样悠然自得。偶尔父母从老家来串门,妈妈其乐浓浓的和你冲进厨房,边和你谈起那时的她,为你们忙碌的早餐晚餐的情景;一边母女俩在回忆中让美食充满过往的珍贵回味,浓浓的感恩幸福的气息扑面而来,摸着虎头虎脑的孩子,幸福原来可以这样传承。

    德福诺,给家多一份关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