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模卡3D智能电视推出硬件双服务新标准

icon 2011-03-07 11:12:35
icon 0

  日前,由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主办“承诺硬件保修・提升服务价值”暨2011年中国平板电视售后满意度调研网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对刚刚出台的平板电视三包标准实施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发布了《2011年中国平板电视消费者售后满意度报告》。报告中对平板电视售后服务的整体水平给予了可观的评价,其中对海尔等品牌的平板电视售后服务工作和企业针对目前的平板电视消费市场特点实施的个性化售后服务承诺给予了肯定和表彰。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马民处长强调说,中国平板电视售后服务正在经历企业诚信,行业自律,到国家强制的发展阶段。其实早在去年,海尔彩电已作出了积极响应:推出 “显示屏等主关器件质保三年”的高标准并率先推出了“电源板和电源适配器质保三年”的服务标准。与最新出台的平板电视售后服务标准相契合。此外,在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的调研数据显示:海尔销售的彩电产品均实现了三年质保的标准。

  丰富的内容应用是海尔智能电视赢得消费者认可的重要原因。海尔彩电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海尔模卡3D采用开放式模卡平台,将各种应用模卡化,扩展新应用只需升级模卡即可,一台电视实现多种应用,真正实现“硬件能换代,软件能升级”。海尔电视配备Andriod操作系统,并使其优化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操作需求,操作界面十分人性化,上网、听音乐、玩游戏、看大片,支持Flash、微博、QQ等上万种应用软件,用户可根据需要自装自卸,使人机互动更加丰富。海尔自主研发的视频通话、三屏互动等智能软件,使不同电视之间的人人互动也更加简单便捷。同时,丰富的智能电视产品功能也对海尔的售后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系统软件的随时更新、扩展等都证明了海尔的售后服务已经进入了软硬件双标准的时代,在基础的平板电视三包标准上,从用户的需求出发,不断寻求更高的标准。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家电专家陆刃波指出,企业要想生存发展并走向强盛,必须赢得用户的青睐,而要得到用户忠诚且长久的信赖,智能电视时代的服务将不能满足于对硬件的维修,更应如海尔等品牌一样实现更贴合用户的内容售后服务理念,配合推动整个平板电视行业的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