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麦田贵族气质――生活家・巴洛克地板

icon 2011-02-24 11:54:10
icon 0

摘要: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是生活家旗下的一个地板系列品牌,纯手工制作是巴洛克地板所宣扬的核心价值理念,也是巴洛克地板优胜于其它仿古地板的核心竞争力。从选材到制作雕刻,从上色到检验,手工作业贯穿了巴洛克地板制作的始终。“用手去爱巴洛克” 体现的是巴洛克...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是生活家旗下的一个地板系列品牌,纯手工制作是巴洛克地板所宣扬的核心价值理念,也是巴洛克地板优胜于其它仿古地板的核心竞争力。从选材到制作雕刻,从上色到检验,手工作业贯穿了巴洛克地板制作的始终。“用手去爱巴洛克” 体现的是巴洛克地板拥有的工艺和文化价值,亦表达了对于富含手工温情作品的尊重与爱护。

黄金麦田贵族气质――生活家・巴洛克地板黄金麦田贵族气质――生活家・巴洛克地板

  黄金麦田:幸福女神守望着麦田,搭上肩膀的沉甸果实,是女神赐给的福源,收获的季节,品尝的是涩涩汗水里掺杂的一丝甜。现在大家看到的这款巴洛克产品是黄金麦田,由来自欧洲的橡木,经过专业雕刻专家纯手工雕刻而成,立体、典雅的表象,精细考究的做工,天生的贵族气质都是巴洛克――黄金麦田的象征。

黄金麦田贵族气质――生活家・巴洛克地板黄金麦田贵族气质――生活家・巴洛克地板

  雅典古城; 生活家巴洛克是地板中的精品,雅典古城则是地板精品中的极品。雅典古城地板依据生产工艺要求与外观要求,每一片材质都是经过专业人士与专业设备的精心过滤,将浑然天成的纯手工雕刻工艺运用于地板表面处理环节,使地板更加立体,有了跳跃的灵动。深吸一口气,雅典古城带给您的雅致生活就在面前,触手可及。每一次的轻抚都牵动着人类的灵魂深处的渴望。

黄金麦田贵族气质――生活家・巴洛克地板黄金麦田贵族气质――生活家・巴洛克地板

  威士忌(枫木和橡木):有品位的人都拒绝不了“巴洛 克威士忌地板”的诱惑,尤其是威士忌地板的矜持,浅 淡,诱人,柔美、优雅的独特品位。一块巴洛克威士忌 地板要经过精细选材、冷压、热压、纯手工雕刻、上漆 等16道工艺,以及每一道工序的严格片检,才能达到出 厂要求的至臻完美的高贵品质。只要一开始从心底接受 他,一辈子都会是巴洛克的信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