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文华家居摄影大赛起航

icon 2011-01-21 15:37:58
icon 0

摘要:在江城百姓的期待下,由文华集团举办的首届“文华杯”摄影大赛在汉口北文华国际家居生活艺展中心隆重举行!

首届文华家居摄影大赛起航文华杯家居摄影大赛

  随着“今年春节有礼拿 白捡礼品去文华”广告语的盛行,江城百姓开始关注到1月19日,2011年新年最给力的一天!

  在江城百姓的期待下,由文华集团举办的首届“文华杯”摄影大赛在汉口北文华国际家居生活艺展中心隆重举行!

  文华集团在大力发展制造业和零售终端市场的同时,高薪聘请资深职业经理人强势介入现代金融服务业,紧跟世界潮流、引领经典风范、打造时代品牌、追求臻美服务,为消费者、创业者构筑完美经典之“家”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通过“文华杯”摄影大赛的举办,在丰富市民业余生活、引领幸福的同时,文华国际将把最时尚唯美、健康、品味生活带给江城百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