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最大规模家装展会闭幕 促销优惠成就最大赢家

icon 2010-10-26 09:31:57
icon 0

摘要:24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第36届武汉家庭装饰建材展览会落下帷幕,尽管本次家装展会与“史上最严”的楼市新政不期而遇,但是逾5万人的观展人数和2.4亿的成交金额还是显示了市民的家装热情。从组委会入场登记调查表统计中看到,选择装修公司的市民占据主流...

年底最大规模家装展会闭幕  促销优惠成就最大赢家

  24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第36届武汉家庭装饰建材展览会落下帷幕,尽管本次家装展会与“史上最严”的楼市新政不期而遇,但是逾5万人的观展人数和2.4亿的成交金额还是显示了市民的家装热情。从组委会入场登记调查表统计中看到,选择装修公司的市民占据主流,而家具、卫浴、橱柜、地板、门窗等购置需求的业主也不在少数。

  企业成就展示铸就诚信服务品牌

年底最大规模家装展会闭幕  促销优惠成就最大赢家

  家装公司历来就是家装展会的主角,本届家装展会其中很大一部分的销售额就是被家装公司占据,这也是家装公司促销活动和诚信服务得到市民的认可表现。嘉禾装饰此次把一楼整个东厅作为其15年专心做家装的舞台,设计师在舞台上讲解实际案例,舞台下的观众看得全身投入,旁边大厅内市民已和设计师在实景展示图片面前商谈装修细节了。澳华装饰与数家建材供应商携手展出,在提出装修设计方案的同时,也让市民先了解建材的品质和类别。东易日盛将有机家装作为本届展会的主题,也赢得了不少关注环保、健康生活人士的青睐。名仕装饰多款套餐为各层装修需求业主定制,从简约型到豪华型装修,每一分钱都用得恰到好处,既让业主满意,也得到了认可。

  厂商收官之作催生年度最大让利

年底最大规模家装展会闭幕  促销优惠成就最大赢家

  为了抢占年底最适宜装修时段的市场,众参展商家纷纷抛出最大让利优惠和最火爆的现场促销活动。福汉地板携数款高品质地板亮相武展一楼,展位前面一辆崭新的轿车吸引市民驻足观望,原来这是福汉地板推出的“买地板赢轿车”活动。南厅瓷砖洁具卫浴和橱柜的价格战更是打得不可开交,一新橱柜总经理现场签售,原价12000元的厨房用具低至6600元,三洋厨电现场糕点免费品尝并在展会现场送出免单大礼,方太在武展广场上搭起了舞台,配合欢快节奏的舞台歌曲和魔术表演现场赠送礼品,气氛也一次又一次地被推向了高潮。国美电器在广场上举行的大型团购活动也让家装、家居、家电能够轻松的一站式购齐。

  低碳环保理念深入市民日常生活

年底最大规模家装展会闭幕  促销优惠成就最大赢家

  世博即将闭幕,改变的是低碳家居生活。本次展会主打环保的产品不在少数,康舒美墙衣为墙面装饰提供一个全新的选择,据这位来自台湾的老板介绍,他们的产品原材料由纯天然的植物纤维构成,不含化学原料,装修不会产生异味。而且还可以反复使用和随意改变图案,避免了材料和金钱的浪费。创新烟机是一款由政府支持和扶植的企业,在解决抽油烟机“油鼻涕”的问题上得到了社会人士的认可和赞许,这次参展也是为了将健康舒适的厨房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的江城市民。

  主办单位用心服务为市民谋福利

年底最大规模家装展会闭幕  促销优惠成就最大赢家

  第36届家装展是尚格国际展览集团17年家装展会创新之作。首次发送门票及赠送手提袋等精美礼品体现了主办方的用心。既提升了展会的规格,又方便了业主顺利观展。门票抵订金及凭门票参与抽奖活动也得到了市民的热捧,最后价值4990元的特等奖时尚沙发由江岸区的一位赵先生高兴领走。据了解,为了确保消费者的利益,主办方还对参展品牌进行了认真筛选,坚决不允许假冒伪劣产品进入展会,而且坚决保证活动期间的“超值折扣、超低价格、优质服务”,并且温馨提示消费者在现场订单的时候仔细检查特价品是否有瑕疵并且拥有齐全的配件,同时向参展商索要正规的发票和收据等单据,付款前还需要确认是否包含运费、安装费。通过这些细节真正做到了从武汉市民的利益出发,确保展会带来巨大优惠的同时,解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