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国木门设计大赛Konson柯尚 “亚运门”独占鳌头

icon 2010-10-09 11:48:55
icon 0

摘要:2010年中国木门设计大赛Konson柯尚 “亚运门”独占鳌头,支持率稳居第一

  2010年7月,由中国木门协会举行的“汇龙涂料杯”木门设计大赛的正式拉开维幕,数百家木门企业纷纷参与了这次大赛,而做为中国木门协会的资深合作伙伴――Konson柯尚木门,也紧跟组织的步伐参与了这次设计大赛。

  此次大赛,Konson柯尚木门共选出了五款新品门参赛,包括亚运、世博、光辉岁月、悠然、欧尚经典。这五款门一经亮相,就获得了网友的广泛好评,而其中以“亚运门”尤为突出,据柯尚木门首席设计师吴晓婷介绍,是从此次广州亚运会的宗旨与主题中获取灵感而设计了这样一款木门,故取名“亚运门”。 “亚运门”整体造型形似一个简化的“亚”字,即表示了我们亚洲这个大家庭,更蕴含着一种和谐对称的美感;其造型分为四块,暗合本届亚运会赛事在广州、佛山、汕尾、东莞四个城市展开角逐;门扇表面用四个铜钉进行装饰,这种新颖的细节设计,表明了亚运期间四海来宾可以在四个举办区域都感受到广州与时俱进的活力和热情。中间由一横四竖五个造型条组成,灵感源于此次亚运会吉祥物:阿祥、阿和、阿如、阿意,一个横造型条仿佛带领其它四个乐羊羊,合起来就是“祥和如意乐羊羊”,寓意“五羊之城”广州欢迎全世界的朋友来广州共享此次体育盛宴。

2010年中国木门设计大赛Konson柯尚 “亚运门”独占鳌头

  据了解,自8月28号投票开始到至今为止,“亚运门”的投票率一直稳居第一,其间,有不少网友打电话至柯尚总部咨询亚运门的相关事情,除此之外,湖北电视台省综合频道、省教育频道、楚天都市报、《广告主市场观察》、《木门世界》、新浪网、荆楚网、搜房网、亿房网、亚太家居网、中国木门网等众多媒体杂志也纷纷对“亚运门”做了相关报道。

  “亚运门”之所以受到广大网友的如此好评,最根本的在于这款门融入了当前最受关注的热点话题“亚运会”,不管是其设计理念还是设计风格,从中人们都能感受到“亚运”这一体育盛事的精髓。相信正是这一点深深的打动了众多网友。怎么和现在这一阶段国家的热点和焦点有机的契合,怎么将这些热点运用到我们的设计理念当中,这是一个很好的尝试与突破,也是所有木门企业需要借鉴和学习的地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