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十年 索菲亚衣柜十周年盛典引爆大武汉

icon 2010-09-13 09:43:51
icon 0

摘要:索菲亚整体衣柜10周年庆,用优雅气质“惠”动全城。索菲亚衣柜产品价位适中、款式多样,一度成为市场的宠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直到今天,索菲亚衣柜产品仍然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其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在行业首屈一指。在很多消费者心中几乎就形...

榜样十年 索菲亚衣柜十周年盛典引爆大武汉
行业人士及装协领导共同见证 索菲亚衣柜进入中国十年

  9月11日下午,“榜样十年,风范十年”――索菲亚衣柜十周年盛典在南国大武汉家装广场燃情上演,巨大的实景凯旋门、优雅的行为艺术、浪漫的沙画表演,浓郁的法国浪漫气息弥漫在整个活动现场。装饰协会郭秘书长、装饰协会设计师委员会主任杨艺、大武汉家装总经理孙永波、慈善协会黄秘书长、楚天音乐台103.8广告部陈主任、鼎美吊顶李总、康城沙发销售经理周杰、俩人个性婚纱摄影总经理王坤,以及众多优秀家装设计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索菲亚衣柜献上了十周年祝福。在装协领导、百家兴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恒斌将红酒缓缓倒入刻有索菲亚衣柜十周年冰雕的那一刻起,索菲亚衣柜迎来了她进入中国的第十个周岁,数千名拥簇索菲亚衣柜的消费者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作为中国衣柜行业的领军品牌,在企业发展壮大时,索菲亚衣柜依然不忘社会责任,活动当日,索菲亚衣柜拿出了数款产品进行慈善拍卖,消费者在享受到超低价格购买产品的优惠同时,还将爱心献给了慈善事业。

榜样十年 索菲亚衣柜十周年盛典引爆大武汉
索菲亚衣柜10周年庆典 现场花絮
榜样十年 索菲亚衣柜十周年盛典引爆大武汉
索菲亚衣柜十周年 现场秒杀活动
榜样十年 索菲亚衣柜十周年盛典引爆大武汉
索菲亚衣柜十周年庆典 节目表演

  光阴似箭,十年前,中国家居装饰行业还处在萌发状态时,是索菲亚从法国带来了一股浪漫优雅的整体衣柜风潮。今天,消费者对家居装饰的欣赏、消费水平的提高,对家居装饰产品的要求愈发挑剔,但是索菲亚衣柜依然牢牢占据中国整体衣柜销售排行榜的前十位,尤其是索菲亚衣柜其优异的外观设计、人性化的功能配置,更是让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0年,在整体衣柜行业许多品牌还停留在追求款式、材料上时,索菲亚衣柜总经理王彪就在第十二界广州建博会上首次提出“索菲亚衣柜将向着衣柜现代化发展”,索菲亚衣柜再一次走在了中国衣柜行业的前列,从保密抽屉到选材上,秉承“节能、低碳、环保”的索菲亚衣柜都在为“衣柜现代化”不断身体力行。十年,索菲亚衣柜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享受,更不断为中国衣柜行业注入更多活力。让我们祝福索菲亚衣柜现代化之路越走越好,让我们拭目以待衣柜现代化为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